山东彤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肤美俏

 浏览量:[295983]
您的位置:山东彤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告别干燥,玫瑰纯露,助你重拾肌肤水润光彩!

告别干燥,玫瑰纯露,助你重拾肌肤水润光彩!

来源:山东彤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4/3/2 17:33:24 By 朱会想 阅读(324)

很多姐妹都在说皮肤状态一塌糊涂,想要真正把水分补入肌肤,还得使用营养成分更高、皮肤更易吸收的“纯露”。肤美俏莹润玫瑰纯露,保持皮肤状态的稳定,同时也是肌肤缺水、暗淡时的应急良方。肤美俏莹润玫瑰纯露,深层补水,改善皮肤深层的缺水状况。

肤美俏莹润玫瑰纯露

为什么要用纯露?

换季本来就很容易干干干,皮肤出现水油失衡,部分肌肤噌噌的出油,而其他地方又干到爆皮,这时候就一定要补水啦~肤美俏莹润玫瑰纯露,既保留玫瑰的精纯度,又避免玫瑰天然保湿因子的流失,帮助对抗肌肤的松弛和老化,恢复超nice的肌肤状态,亲肤又温和,让后续保养品吸收更好!

产品名称:肤美俏莹润玫瑰纯露120ml

品牌:肤美俏

产地:国产

产品规格:120ml

调理肌肤水油平衡,提亮肤色

肤美俏莹润玫瑰纯露,改善暗哑、焕亮肤色都可以使用。

关键词:纯露

联系方式

山东彤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李总

手 机:18660601889

地 址: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九龙山庄小区门头房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山东彤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山东彤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山东彤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660601889